自然協會 主辦

支持機構:鄉師自然學校自然教育有限公司

目標:

結伴上進,學為人師 ;

深化內修,個人成長;

加強自然和人際連結 ;

實習帶領,提升所學。

簡介:

天地有大美而不言,有大道而無形。進入其中,領略其萬千奧秘,講求方法,要人陪伴,導師指引。大地行者如是,從體驗自然開始,漸次修學理念、流水學習法、三三的設計與帶領法修煉。先由參加者轉化為帶領者,再由外而內,發掘不同層次的自己。

人前一分鐘,山上十年功,導師非一天煉成。你準備好成為服務生命、啟迪人心的導師嗎?進階班正為你而設!

對象:曾修讀大地行者初班者(修業畢業皆可)

學費:$13,800 (31/7前報名只 $12,800)。全期6個月,包設計、場地、導師費、用品、行政、自協T恤一件、書籍一本、保險、證書),如有經濟困難但富學習熱誠者,可來信誠懇表達個人情況,將獲酌情考慮分期付費或減費。

報名方法:填GOOGLE FORM  https://forms.gle/FspeGGrn516WYwsT8

          及入賬自協HSBC : 030-4-259237後WA入數紀錄至5313 2773作實

課程總監:清水 ; 執行總監:知秋  ; 主導師:知秋、清水

協    作:幹事及進階行者團

歷屆進階行者心聲

“感謝自然給我的溫柔,令我找到想要學習的,學習感受、觀察,再學習分享。由大地行者的步調,到進階的學習,經歷、試驗、分享,一步一步轉善,願你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人生學習方向!”  

— 第一屆學員 “草地”

“現時身體力行靜修、茹素、成為自然體驗導師,帶着珍惜、分享、回饋的心,認清「需要」和「想要」,實踐「好」生活”

    — 第一屆學員 “澤山”

“糅合理論與實踐,由資深導師引導啟發,讓我更懂得如何將自然內在一面分享給不同需要的人”

— 第二屆學員 “浮雲”

“我以往著重於怎樣從技巧上進深,令參加者有深切的體會;完成進階班後,才發覺修煉個人內在的平穩,才能發展出療癒別人的能力。進階班的確令我成長了不少,感恩各位師長及美麗的大自然。”

— 第三屆學員 “靜脈”

“珍惜遇見的每位老師同學,同行共學帶來無限喜悅,預備自己踏進下一個人生里程碑! 活在當下,感謝天地!”

— 第三屆學員”喜螳螂”

“踏入進階,真的有分別嗎?有,會退步,退回起點之初,問自己一切的初心,有知秋,有清水,和你們同階的同伴,親密地和你重新審視,一切的關係。突然間,和同伴比起初階時,有更緊密 / 終生不忘的摰和戰友關係,從谷底再爬起來時,每一步也更緊實,深深踏入大地之內,明白那人生的豐盛。我畢業時 /寫了四萬字的筆記不足以盛載那精采。”

— 第三屆學員 “我愛一棵樹”

“我參加進階行者,緣於早期受當時的古風清水的带領自然體驗活動,他們的带領讓我終生難忘,現在想起仍歷歷在目,看到進階行者的宣傳單張,重燃我共享自然的喜悦,要立即参加。透過這課程,讓我更深入找回覺察的心,自己的起心動念,在自然中,找到內在平安和喜悦,透過自然中的體驗,供給我無限的智慧,喜樂。極力推薦進階行者課程,因為這個課程,就如一道清泉,能洗滌心靈,你會在自然體驗中,找到永恒的健康和心靈的快樂。”

 — 第三屆學員 “小草”

“進階行者課程帶領我在理論和實踐中不斷學習、嘗試、碰撞,把個人內在收穫到的無形力量,化成為他人帶來感動的片刻,播種良善與愛的生命種子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— 第三屆學員 “白羊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