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詳情PDF]

 保健養生法門多, 靜淨悅意笑呵呵。

導師三文魚走過保健養生路多年,一直在尋覓養生正道。去年,她經歷過三天斷食三次,七天斷食兩次,身心靈出現前所未有的感覺。今年初推出重新設計的修煉營,獲一致好評,因此她決定在這個秋天再來一次,歡迎新知舊雨參加。

三文魚說:「跟隨自然協會一路走來多年,沒有聽過高深的教義,當中身心卻不停地接收到訊息。自然養生就是我們多年尋覓之道。今次,呼吸+洗腸+飯分+斷食+按摩+火典+山行=悅意養生,邀請大家一起來笑呵呵地找回健康。這個機緣讓全新的三文魚和森林,利用精彩兩天跟大家在大自然中分享這種開心放鬆,自然自在的靜淨好玩意。」

日期:1-2/10/17(星期日至一)(農曆八月十二至十三)
時 間: 第一日 9AM 至 翌日 4PM
活動地點:屯門新墟井頭上村 87A,鄉師自然學校

內 容:斷食、呼吸法、洗腸、飯水分離、 按摩、火典、山行、體驗自然活動等
對 象:各界朋友、18 歲或以上男女均可(會員優先)人 數:15 人 (必須預早報名,先報先得)

收 費:HK$1,500 (包括場地、導師費、教材、飲食材、行政、保險費)
(報名繳費後,如因個人理由未能出席者,恕不退款。)

自 備:水壺、睡袋、地蓆、個人清潔用品

必須提醒:請參加者在 30/9 晚餐後開始斷水斷糧(詳情另備),1/10 晚上始進行復食。

導 師 :

  1. 三文魚(李炎芳 Yvonne,資深護士、自然協會第八屆大地行者、社區呼吸關注組發起人 );
  2. 森林/Suni (在「我是誰?」的引領下,揭開了自己靈性旅程,尋找本質,成為了寶瓶世紀 INSHA 療法和阿卡莎系列療癒師,並成了亞特蘭提斯水晶療癒師)

報名手續:

  1. 填寫google form https://goo.gl/forms/VYzIpKwEPhwsQBIJ2 遞交,後轉賬收費至本會匯豐銀行帳號︰ 030- 4- 259237(留通知書/紀錄 whatsapp 回) 或 郵寄支票,抬頭請寫「自然協會(慈善)有限公司」。
  2. 截止報名日期:15 / 9 / 2017

2017年第一期養生靜淨修煉營學習回饋

這兩天真的很舒服,有一種清洗內外的感覺,洗腸中重新與身體連結,呼吸步行法亦讓我多一個方法感受身體,是非常受用的兩天,感恩!感謝團隊所安排的一切活動,真的獲益良多!

經過兩天斷食洗腸,原來自己可以 24 小時不用進食而且不覺肚餓。洗腸運動簡單易做,飲 1500 毫升鹽水也沒有想像中困難。初期反應不大,後來排到了! 真是覺得開心又神奇。還有洗眼耳喉 鼻、呼吸法、步行法、拍打、平甩功都是對身心健康有益的活動。營火會時的食物也很好味。

報名期待
空氣清新
重遇開心
拍手刺激
行山回望
平甩功推介父母

行山路也不吃力,因為用了呼吸法,吸收了很多山中的靈氣!薑茶超正。學習了飯分的好處、蒸飯和烤餅,都是健康美味的食物。多謝自協、三文魚和一班義工的辛勞。多謝天父。希望回家後仍可持之以恆。

洗眼耳喉鼻不單令我溫故知新,亦加強了自己要持之以恆的决心。對飯水分離的理念和操作十分有興趣,並希望有更多學習的機會。願大家所學所領悟能在營會後時常彼此激勵,放下一些令自己身體自然破壞的行為,向美善以行動行前一步。

重溫了以往學習的三呼兩吸法,洗眼耳喉鼻,更第一次洗喉嚨和洗腸,是我的新體驗!想不到自己都可做到。覺得自己很refreshing(清新)!也是第一次襌行!及平甩功。三呼兩吸的實踐,估不到即學即用,行到山頂都不勞累!另外,又第一次嘗試飯水分離法的食品,如補(提)陽粉、烤餅。聽見同學的分享,又覺得是很有趣和有 point(要點) 的理解,希望日後自然協會可以繼續舉辦這班。我也可以持之以恆這種方法。多謝三文魚開帶領這個營,讓我可以有一個給自己身體旅行休息的機會,重整自己,謝謝!